wlmio

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
对一个梗的热衷度极低,厌倦就不想写(但爱玩烂梗)
唠嗑鹅:2567487288

【all马修】不会魔法的那位同学天天在对人X暗示(此乃造谣)

起因是合集原本名字写的巧克力奶油泡芙,结果sh不让我过审(悲

这篇请以大家都是神金(?)的理想心态观看,最后圆不回去力(悲)

以及,莱蒙酱是一款我的女攻


1

“奶油泡芙,一种甜点,外酥内软。咬一口,首先尝到的是轻薄柔软的外壳,接着是用奶油做的绵密内层与各种馅料,被称之为‘少女的酥//胸’……”

多特推了推鼻梁上挂着的装饰用眼镜,镜片微微一反光,显得整个人都严肃了不少。“……因此,奶油泡芙也有着X暗示的概念。”


“你在说什么莫名奇妙的啊多特,”芬整理着手中的作业,无奈地看着不请自来的红发青年。“再说了,少女的酥///胸那是马卡龙吧?”

“马卡龙吗……他不一定是少女,但至少他真的有胸。”多特坐在属于马修的床垫上,像是回忆起了什么难以面对的事情,卷过马修的被子披在头上猛吸了一大口气冷静下来说道“而且,他好像说自己是少女。”


“停一下,你说的是哪个马卡龙?”芬嘴角抽了抽,伸出手打断了多特的话“顺便一句,你刚刚闻马修被子的行为真的很变态。”


“我只是帮忙确认一下马修有没有躲在被窝里吃泡芙了,被子上面甜味特别重,他肯定又偷偷吃了!”

多特义正辞严道,甚至摆出了马修阳奉阴违的事例“之前兰斯说过好几次,让他不要往怀里放食物,他嘴上答应的好好的,转过头又藏了一堆。”


可能因为是仓鼠吧,不屯点东西在身上不安心。

面对舍友每天早上习惯性往衣服里塞一堆泡芙的行为,早已习惯的芬看着看着甚至还觉得有几分可爱,就像看到了一只储存过冬粮食的勤劳小动物——尽管这个小动物高低算个食物链顶端。


“不对,被你岔开话题了,重点是奶油泡芙!有X暗示的意思!”多特双手猛一拍床,借力站起身,一手握拳斩钉截铁道“马修那家伙,天天拿着奶油泡芙乱晃岂不是很不妙吗?!”


我看不妙的是你吧???

“姑且说一句,心脏的人看什么都脏。”

芬脑子空白了一瞬,考虑到总给人感觉呆呆懵懵的迟钝舍友那点人身安全问题,

要不去定制一个‘多特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吧。


“我没有!”多特慌忙地为自己辩解“因为马修的行为就是很奇怪啊!”


“说到底,虽然感觉会比较方便,但为什么打架的时候要脱衣服啊!只穿着那件紧身衣跑来跑去,还是黑色的,然后小短裤又是白的,好像特意在强调那个位置一样,前后的形状都能看出来了。”

多特说到这里时,脸都红的快跟头发一个色了,还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你自己都把原因说出来了啊,方便运动啊,你胡扯什么呢?

芬强撑着笑脸,到底还是没打断多特的总结发言。


“而且他吃泡芙也是,沾的满脸都是奶油的,”多特最后还是没忍住说出了自己的感想,“不觉得,微妙地,很エロ吗?”


“虽然你这么说的话,确实是有点……”芬真诚地建议道“但我还是觉得,多特……你去找个对象吧。”


以及我明天就去把多特禁止入内的牌子做了。

芬这么想到。


2

本来事情就该这么结束了,但对话,不知道为何,却莫名其妙地流传了出去。


“看到了吗,就是那个人……据说不会魔法,但做这种事不会也没关系吧……”

“腿果然很长啊,腰也好细……”

“是真的吗,泡芙也可以的那个……”


“最近,一直有人在我附近碎碎念难懂的话。”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马修·班迪德朝自己好友们开了口。

黑发青年掏出了藏在衣服里的奶油泡芙,这个举动如同打开了某种开关,周遭路过的人突然就不约而同地倒吸了一口冷气。灼灼目光一同紧紧盯着马修手中的泡芙,以及他微微打开却莫名有几分僵硬的嘴巴。


“每次我拿出泡芙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死死盯着我看。”

尽管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但是一堆人像熬鹰一样无时无刻不盯住自己这种事,还是让马修觉得寒毛直竖。

“我最近是做什么事了吗?还是,大家想抢我的泡芙。”

说到最后那句话时,马修头微微低了低,眼底神色透露出些许晦暗不明,浑身气压突兀就低了几个度。


“应该不会是这么无聊的原因吧。”兰斯顶着一双死鱼眼,有点无奈地接话“你确定没做过其他事吗?”

“关系到泡芙的都不是无聊的原因。”马修严肃地对兰斯提出了意见,顺便对手里的泡芙咬下了幸福的一大口。


尽管在兰斯引导下,马修从多个方面努力回忆了好一会,但自认每天上课,做日常训练,补充蛋白质,按时睡觉,和往时一样重复的日常,让马修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其实一般而言,拿着几百斤的杠铃当笔转这种训练,已经可以归类到奇行种去了。”芬没忍住小声吐槽到。“可你一直这么干,大家也应该早就看习惯了,不至于到现在才纠结。”

“那到底是为什么?”


3

该有答案的事总会有答案。


就在几人还在讨论时,一道身影突兀地挡在了马修跟前。

“你好,马修·班迪德。”

“……嗯,你好?”嘴里还含着一大口奶油,说话都显得有点含糊不清的黑发青年脸上还带着几分迷茫。


不会魔法的人在魔法学院多少还是有点太突兀了。尽管事到如今,大家都接受了这件事。但从实际情况而言,愿意主动和他来往的始终只有原本那帮朋友。

然而事实上,是他们这群一个比一个奇葩的家伙,天然自带抗拒光环,全方位防备着普通同学找到机会接触他们。


完全意识不到其实是自己这帮人在孤立全世界的马修·班迪德,为此甚至有一丝不理解。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请你晚上跟我睡……”


“古拉比奥尔!”

没等陌生学生把话说完,马修身旁的兰斯已经毫不犹豫地掏出魔杖念出咒语,锁定了那人的身体,一下将其压趴在了地上,暴涨的重力连地面都裂成了一块块碎土,更别提反抗了。

兰斯将还有点好奇的马修一把挡在身后,用着仿佛看垃圾的眼神扫过在重力下痛苦哀嚎的学生。

“喂,你这家伙在说什么?”


“轻,轻点,求你,要骨折了!” 

“你先把话说清楚。”


“学校里有个传言,马修·班迪德吃泡芙时是在暗示别人跟他约。”


……


冲击性的流言,连刨除有关妹妹的话题后情绪最稳定的兰斯,都有一瞬间脑子被干当机的感觉。

原本稳定把人压制住的魔力都停止了输出,抓住这个机会的陌生同学猛地站起身准备逃跑,然而一旁双眼依旧一片空茫的莱蒙却没给他这个机会。

“勒比欧斯·卡夫斯。”


突兀出现在那人脚上的镣铐,狠狠把人绊倒在地,随之而来的是,反应过来的兰斯再次加到身上的重力。

“你在对人家的未婚夫想什么!!”芬死死拦住尖叫着企图冲过掐死同学的莱蒙,转头看向那人时也忍不住沉下了脸色。

那张看着好说话的脸愤怒时,隐隐还有着战之神杖持有者同款的凶狠,和只随时准备咬人的小狼,“到底什么情况,你说清楚!”


“我说,我说。听说奶油泡芙有X暗示的意思,是暗号,而且马修吃泡芙时,总是咬开一个口后,伸出舌头去舔里面的奶油。”

艳红舌尖在泡芙内部搅拌,把深处的甜腻挖出,蹭过水润嘴唇,将奶油带进口中。整齐牙齿也会轻轻咬着泡芙的表皮,明明一大口就能解决的事,但总是慢慢地吸。

“这分明是勾//引!”

被打趴在地上的学生依旧努力憋出了这句话,似乎这样就能把他的行为合理化。


“我看你分明是心脏的人看什么都脏!”脾气最爆裂的多特哪里能忍自己朋友被人这么脑补,顿时就炸了,一脚往还被镣铐锁着的家伙踹了过去。


多特,我之前也是这么说你的。

芬默默捂脸,可事关马修的名誉问题,“我支持你,上啊多特!”


“明明是多特和芬这两个朋友这么说,事情才会传开的。”被多特打到毫无还手之力的学生努力拿手臂遮住自己的脸,一边还努力地指认了两人。“不然这么奇怪的传言也不会有人信啊!”


原本的正义使者猛地成了贼喊捉贼,多特差点没控制住自己把自己绊倒。

面对大家怀疑的目光,原本压根没想到这事还能跟自己扯上关系的芬内心小人一边疯狂尖叫,一边乱锤这个乱说话的家伙。


根本没有那么说过啊——你们是在玩击鼓乱传吗?!那也不能把头接到屁股去啊!!

再说,

“你们回忆里怎么会多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描述啊!”芬流着宽泪痛苦面具“我们之前只是在普通的聊天!你们多说这点描述,搞得我们像讨论女高内衣的电车痴汉一样是要怎样啊!”


“……芬,其实你们会讨论到这个话题已经,”莱蒙视线移到一旁,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一副无法直视的作态,“感觉是会趁马修不在,悄悄翻他衣柜拿走他运动紧身衣穿在身上在地上疯狂打滚,让马修的味道沾满房间每一寸的人。”

“喂你暴露了吧?!说这么具体你绝对试过吧?”芬毛都炸开了几分,猛地跳起来指着莱蒙说道。

“这是爱啊!我对马修的爱,已经深刻到无法抑制的程度,不释放的话也许会心绞痛而死吧……”

“好沉重,太沉重了吧莱蒙!”


马修呆呆地看着两人你来我往的唇枪舌战。明明是话题的主角,却完全找不到插入对话的机会,到最后只能选择在怀里掏出了新的奶油泡芙,嚼两口压压惊“这种事是犯罪吧……”


从来没想过,犯罪者竟在我身边。


4

“话说,这个传言已经到什么离谱的地步了?”兰斯眉头紧皱,没理还在上演茶番的几个白痴,拿魔杖戳了戳还躺地上装死的家伙。

当务之急,还是想想办法帮忙解决这事吧。


“据说一周份泡芙可以二垒,一月份限定泡芙的还能上本垒。还有就是,你们这些朋友,都试过和他……”


“一月份……”姑且还是有在听的马修在听到这个数目后,甚至不自觉地流露出些许向往的神色。

“你听人说话别只听半截啊,”兰斯敲了敲身旁的榆木脑袋,“你知道什么二垒本垒吗?”

“应该就是打棒球之类的吧,我,还挺擅长运动的。”马修点了点头,双手微微合拢,对着空气猛挥了一棒,做出了击球的动作“要是能用这种事换一月份限定泡芙的话,我的肌肉是不会输的。”

马修·班迪德,对自己的肌肉充满了自信。


“……”

兰斯扶了扶额,沉默了半晌,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了跟丛林之子解释成人世界的糟糕主意。

“算了,你就保持这种愚蠢的天真也挺好。”


总之,最后靠无敌的肌肉解决问题了。


……


真的解决了吗?


评论(18)

热度(113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