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mio

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
对一个梗的热衷度极低,厌倦就不想写(但爱玩烂梗)
唠嗑鹅:2567487288

【all马修】嘛,因为初吻总是印象深刻的

——写在前面——

超短打,基本完全就是段子

PS:因为主看阿B的翻译,也有看资源的翻译,对各人名字记忆有点混乱,基本挑我记得比较清的版本写

——正文开始——


“初吻的感觉,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

兰斯翻开手中的真心话卡牌,冷冷地抬眸,扫了眼满脸八卦的众人。

“我拒绝回答。”

“别这么没劲嘛兰斯,”莱蒙虚虚握拳,蠢蠢欲动地劝说看样子决定装死的蓝发青年,毕竟帅哥肯定有点有意思的过去“又不用你说出具体的对象什么的,只是问问感受而已。”


“少女总是很期待初吻的啊,”莱蒙双手捧着自己通红的脸颊,兴奋地左摇右晃,眼睛还止不住地往显而易见在发呆的马修瞟去,

“如果马修……哎呀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这简直是淫乱的行为!可是马修想的话,人家也不是不可以……”

“总之,这个年龄段,大家应该都会有期待的吧!”


兰斯短短叹了口气,终究还是开了口,“没什么感觉,毕竟人还在睡觉,明明是他要我帮忙补课,结果说了没两句自己就睡着了。”

尽管嘴上在抱怨着,然而蓝发青年的眉梢眼角却依旧带了点分明的笑意,显得整个人气场都柔软了不少。


能让妹控流露出这副模样的,众人的意识里,难得同步地加载出了一张甜甜的,喊着“哥哥”的小女孩笑脸。

“妹控,你不会真去偷袭你妹妹了吧,那可是犯罪啊!”

多特牙齿上下打着颤,仿佛已经看到了朋友锒铛入狱那一刻“不管怎么说,因为这种事进去的话,我们真的很难帮你说话啊。”


“哈?你是变态吗?居然对我妹妹有那种龌龊的想法,想死吗?”


“我也抽到了。”

只是来见见马修,顺便关心自己弟弟,结果被拉进来一起玩游戏的兄长冷静地翻开了手中的卡片。


和芬相似却显得冷漠得多的双眼带着几分凉薄,雷恩沉思了半晌,终于给出了确切的回答“……兔子。”

雷恩无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唇,似乎想起了什么,嘴角微微掀起了一个不明显的弧度“很软,生气了爱咬人,但自己还会有在控制力度。”


“你难道跟兔子亲过吗?”

相处过一段时间,大家或多或少都清楚雷恩冷漠外表下彻彻底底的兔子控属性,更有几人见过雷恩在他养的那堆兔子簇拥下,安详享受到如同一具尸体的模样。

“哥哥,那个,兔子虽然很可爱啦,”芬额角有点冒汗,要接受自己哥哥恋兔到和兔子接吻的可能性,对于弟弟而言难度还是有点太高了“但是和兔子不能算初吻吧?”

“不管怎么说,我也不会做出这种事。姑且还是跟人类……吗?”


……为什么是吗?

芬突然只感觉自己对可靠兄长的信任度暴跌,僵硬到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做出什么表情。

话说哥哥你居然有情况了吗?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我不知道?!


芬,此时此刻,清楚认识到了自己和兄长终究还是生分了。


“我也抽到了,这也太离谱了吧?这张牌占比会不会太大了?”

多特难以置信地看着手上的卡片,连着三张都是同一个问题这种情况已经相当于抽鬼牌里面全是鬼牌了啊。

“这完全就是出老千啊!出老千!”


“怎么会有这种事呢多特?”莱蒙拿着剩下的卡牌,喜气洋洋地又洗了几把,“我可是认真洗过,这都是命运的安排啊!”

“所以快点说吧,你的first kiss!”


“啊?我的初吻?我的初吻当然还在啊!”只能说比马修擅长一点撒谎的多特当即开始汗流浃背了,视线满世界乱飘,手指还在疯狂做碰撞运动“我的初吻可是为小莱蒙留着!所以选择我吧,小莱蒙——”

“容我拒绝。多特在撒谎吧?别想转移话题,你分明有情况!”

莱蒙和芬凑到多特身旁,两双同样蕴含着好奇的目光让多特心里一阵阵发虚。


“咳咳,我说我说,我的初吻……”多特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他的描述,“是用百分百全牛奶搅拌特制曲奇面团上下火200度烘烤20分钟转160度15分钟实现完美中空膨胀并注入搅打至五成发半流动奶油的哥布林家限定双层夹心酥皮软泡芙在风中飘过时遗留下淡淡蛋奶冻甜味拂过脸颊后……”

尽管一开始还有点卡壳,但多特后续渐入佳境,越编越顺,甚至有点压根停不下来的样子。


“Stop!太长了吧,你到底要讲多长啊!我是演说家吗?!”听了大半天,忍无可忍的芬终于用怒吼打断了多特无尽的回忆,指着一旁已经被超大无用信息量塞到脑子过载的马修说道“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根本听不懂啊,看,马修都已经混乱了。”


“就没有简洁一点的表述吗!”


“简洁了就只会变成,某个家伙为了接住快掉地上的泡芙碰巧跟我撞一起嘴角蹭到了的故事啊,”多特几乎咬碎了一口大白牙,尤其是在听到该死的帅哥们居然都有值得回忆的初吻故事时,心中的羡慕嫉妒恨简直飙升到了极点。

“我不想让自己的初吻显得那么潦草啊!不受欢迎的人也是有想要值得刻骨铭心的初吻回忆的啊!”


“……”芬沉默了好半晌,“可是,刻意渲染气氛的话,好像反而显得更可悲了。”

而且某个家伙这种没必要的打码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能为了泡芙这么拼的怎么想都只有那个人吧。


“可恶……”


“那种程度的话不算接吻吧?”兰斯突然插了句话,青年凉凉道“怎么说起码也要把舌头伸进去才算。”

“再说了,哥布林家限定泡芙,是巧克力夹心的。”


“其实,还有草莓淡奶油的。”雷恩肯定道,明明看起来是个非甜党,但意外地清楚哥布林家泡芙的各种口味。

“很好吃。”


“嗯,两种味道混在一起也很好吃。”


不是,你们两个,在补充说明什么?

看着好像达成了共识又对对方充满敌意的两人,意识到了某些事的芬,内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震撼。

我常常因为自己太清醒而感觉好累。


“……要不,我们散了吧?”


——end——

评论(5)

热度(62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