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mio

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
对一个梗的热衷度极低,厌倦就不想写(但爱玩烂梗)
唠嗑鹅:2567487288

【兰修】要浪费食物——节选自《不要浪费食物》(R)

summary:奶油泡芙制作方法

(我保证lof的绝对没出现脖子以下,放过我)

预警:

会经常性插入我自己个人爱好小段子来刹车,没有什么车速

兰斯是一对我的纯情xql,大人们可以考虑听听《My Cookie Can》,尽量尝试往那个方向写了


——正文开始——


“兰斯,魔药又变成泡芙了。”

围着粉围裙的黑发青年语气微妙有点小高兴,说话的节奏都不自觉地带着点轻快,一边汇报自己的作业情况,一边悠哉悠哉地往泡芙上点缀了颗还沾着水珠的草莓。

看起来完全没为自己未来即将不及格的魔药考试和随即会造成的一系列糟糕后果而担心,无忧无虑地像个有泡芙万事足的没头脑——大概他真的是。


“除去肌肉以外的事,你完全就是个笨蛋啊。”

不高兴此时手里拿着银色的长勺,浓稠的汤药在小坩埚随温度变化而“咕嘟咕嘟”地冒着泡,

兰斯·库朗惆怅地叹了口气,扫了眼满脸无辜,甚至已经将软绵绵的泡芙塞嘴里开吃的马修·班迪德,“你真的知道我现在在给你补的是魔药课,不是家政课吗?”

“……”

“你别想靠沉默糊弄过去。”


“不是故意的……”

向来都是直接用行动说明自己不满的黑发青年语气里还有点沮丧,兰斯看着对方整个人都像是霜打了的茄子般耷拉了下去,萎靡了不少的样子,一时间还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说的有点过分了。


“唔……那个……呃!”

还在兰斯有点踌躇要不要道个歉时,大股奶油已经因为马修不自觉地增加手劲从奶油笔挤出。

随着青年用力而过度变形的奶油笔没让奶油被好好灌进泡芙中,反倒是一滴不落地通通溅到了一旁的蓝发受害者全身上下。

半融化的奶油液带着些许曼德拉草的苦香味,黏糊糊地挂在青年蓝色的发丝,甜腻的气息缠绕在鼻尖,兰斯额角微微崩出几根青筋,“喂,生气也不要浪费食物。”


“……我不是故意的。”

马修·班迪德金色双瞳中带上了几分心虚,动作略有些僵硬地将剩余奶油挤入手中的泡芙,像只尴尬时假装自己很忙的猫。


“不是故意的才奇怪吧?”

原本只是随便试探一句,但看到马修这副模样,兰斯哪能不知道这家伙还存着点报复的心思。“你赶紧给我弄干净。”

“……”


【lof已自主规则,有需要请走🐧群,文land,围脖(别找我私,求私拉黑处理)】


“最后奶油只是被冲掉了。”马修·班迪德紧了紧怀里的枕头,半湿的头发在纯白枕套晕开了些许暗色水渍。“还是浪费了……”

“先把头发擦干,别湿漉漉地蹭的到处都是。”

兰斯将毛巾按在黑发青年头上揉了好几把。冒出些许绒丝的棉毛巾吸走水份,力度适中的揉搓混着兰斯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和掌心的热度,让马修有点昏昏欲睡。


“兰斯……好像妈妈一样……”


像只面团一样随便兰斯怎么弄,快被揉到瘫成一滩水的马修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抬起头主动用光滑的脸颊蹭了蹭兰斯指尖,“谢谢,帮我擦头发。”

“笨蛋。”


然而浪费食物的话题好像就这么被跳了过去。


——end——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